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♥опly иicноlаs тεо♥

29/11/2010

果栋们
祝我们家栋梁生日快乐八
=目
今年的他跟家人庆祝生日
一定开心惨
下面的博客是我早上睡觉前打的
现在睡醒后来更新下八

现在正在等待PPS更新女王不下班
【十一集】
每个礼拜都在期待着
最近很懒惰碰电脑

我家脑残的姑姑发现我是L
现在要找证据指证我
只好关掉旧帐号
现在努力冲着面书人气!
哦也

早上睡前吃了鸡饭
到现在还没吃东西
减肥减肥哈

某丫头都不找我了
我电话最近很没充值
所以也没找他
很想念你哈丫头
章柔柔=目

你说11月会下来带我去吃寿司的哼
结果多两天11月就过了
鄙视你996

我要活在一个秘密的世界里=3=
与亲戚们隔绝==
我发誓
以后看到这些亲戚我一定不会叫他们
凸他们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