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moody

睡前来更新
最近很穷很穷哼
原本打算拿了那天临时工的工钱
然后汇款到M,SIA 张栋梁FANS CLUB的
可是没想到工钱没那么快能领=(
现在没钱汇款=(
所以暂时不能加入后援会
心情严重低落中

刚刚看完Nicholas的大马首场售票演唱会的视频
感动又感动XD可惜他没唱【挣扎】
以后他的售票演唱会我一定要出席
看现场的肯定是最棒的XD
我喜欢张栋梁的态度XD

最近很宅
老是呆在家里
我都不出去哦
很乖很乖
等待下个恋情开花结果
章柔柔我在排你的队XD

【开始对某个地方感到厌倦】
【以后如果没事我不会再踏入那边】

张栋梁阿张栋梁
生日快乐=目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